左脸大右脸小

你好呀❤️

【弘杨】药

一个短打

绝勿上升真人!

看到最后有惊喜

---------------




30岁的黄子弘凡窝在沙发上,旁边的茶几放着一杯美式咖啡,地板上摊着他看了一半的报纸。房间暖气开的足,热乎乎的,他眯着眼睛舒服的伸了个懒腰。

高杨走过来,在桌上放下了他小黄狗图案的的杯子,挨着黄子弘凡的小绵羊杯子,里面装着黄子弘凡给他调的奶茶。

这两个杯子放在一起永远都看不厌。高杨想着。

他半跪在沙发旁边俯下身,遮住了吊灯的光,在黄子弘凡脸上投下一片阴影。黄子弘凡感受到眼前光源的消失,睁开眼睛,心尖上的人的脸几乎近在咫尺。他用力微微撑起身子,在高杨唇上印了一个吻,轻轻的。他可是自己最爱的宝贝。

重新躺下,他抬手摸着高杨干净白皙的脸,调皮的捏了一下他脸上的肉肉,笑着说了一句:“羊,你是不是胖了?”

毫不意外的收获了一个脑瓜崩儿。

30岁的黄子弘凡戏依旧那么多,整个脸瞬间皱成一团,仿佛刚刚受到了什么重击。

“哎哟我的妈呀,绝了!天知道著名的音乐剧演员高杨居然这么暴/力,狠心打他的爱人!”

“差不多可以了啊。”高杨给了他一个白眼嫌弃这个大龄小屁孩,用手揉了揉黄子弘凡的眉心,黄子弘凡十分配合的整个脸舒展开来,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脸,高杨最喜欢的,像小太阳一样的笑脸。

“你能有个休息日真是太不容易了。”黄子弘凡抓着高杨的右手玩起他的手指。

高杨笑着拨弄黄子弘凡有些长了的鬓发:“别人都知道黄大制作人工作繁忙,天天窝在家里醉心音乐创作。可是谁知道这个人嘴上说着他的创作是‘爱与音乐的交融’,却天天对着别人鬼哭狼嚎自己缺爱没灵感呢?”

“那可是实打实的真话!我的羊儿总是四处去巡演不在家,我当然缺爱了!缺少了高杨,黄子弘凡就没法一边看着他的高漂亮,一边创作出饱含对他的爱人的强烈情感的作品了,没毛病啊。”

“所以我这不是刚结束了海外场的演出,趁着几天空挡,赶紧飞回来给您补充灵感了吗?”

高杨这个切开黑。黄子弘凡心想。

他可没想到小高总居然不吐槽他,还反撩了一把。这波battle是他黄子弘凡败了。不过他心甘情愿。羊总这种情话再多来一百次,不,一万次,他都不会腻,他在内心举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。



“叮咚。”

门铃声响起,高杨直起身子朝大门望去:“我记得今天是家庭医生过来给我俩定期检查的日子?”

黄子弘凡转了转眼睛:“好像是。我去开门。”说着腾的起身,走到门口给人开了门,确实是他们的家庭医生来了。

“黄先生您好。”

“您好,医生,请坐。”

黄子弘凡请医生坐在了单人沙发上,给医生倒了杯水,自己坐上长沙发,拍了拍左边的空位说:“羊,坐这。”

高杨踩过地上仍摊着的报纸,走到黄子弘凡的身边坐下,两人默契的相视一笑。如果空气有味道,那肯定是甜甜的。

医生微微皱了一下眉头,对着黄子弘凡说:“黄先生,最近睡眠怎么样?”

黄子弘凡终于挪开眼睛,转头看向医生道:“嗯……经常睡不着呢。羊不在的时候一个人睡不着,这两天他回来了我睡的着了,就是有点晚。”说完不着痕迹的捏了一下高杨腰际的肉。有羊在的晚上没法早睡啊,毕竟自己最爱的人躺在身边,不干点有意义的事就睡觉,岂不是很对不起他看见高杨进房就精神饱满准备提枪上阵的小兄弟。

高杨知道黄子弘凡现在脑子里正充斥着带颜色的东西,反掐了黄子弘凡放在他腰上的手,瞪了他一眼,警告他正经点。

医生清了一下嗓子说:“黄先生,建议您可以多运动运动,我是指可以到户外走一走。”

高杨随声附和:“阿黄,医生说的对,你不能总是窝在房里对着钢琴,想变白也得找个健康的方法。”

黄子弘凡看了看自己的手臂笑着说:“诶,你别说,我还真白了不少,蹲房里躲避紫外线我看挺好的,而且我看着钢琴就能想到你弹琴的样子,我就有灵感了!”看着高杨严肃起来的脸,黄子弘凡秒怂,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有空了就出去外头溜溜弯儿,行了吧,高大爷?”

“黄先生,我再次建议您,还是恢复服药,并且去医院休养比较好。”医生看着小黄狗杯子里干涸了的奶茶,有几只蚂蚁在杯子里爬来爬去,企图吸取几乎散尽的糖分,表情凝重地对黄子弘凡说道。

“黄儿,我去琴房里拿点东西。”高杨忽地站起来朝着琴房走去,黄子弘凡伸手想抓住他,可是他的高大爷今天居然走的挺快没被抓住,只捏到了一把空气。



“黄先生。”

黄子弘凡看着身边摸着旁边的沙发座位,上面没有温度,也没有任何凹陷的痕迹。

“……黄先生!”

他被医生的喊声微微吓了一跳,转头想往医生那边看,但眼神撇到了地上摊开的报纸,又回过头,捡起报纸小声的念出上面的大标题。

“昨日失事航班遇难人员身份已确认,包括一名中国公民,系国内一知名音乐剧演员。”黄子弘凡看了一眼斜上角,“2026年4月21号。”

黄子弘凡顿了好久,将报纸放回地上,慢慢站起来向琴房走去。这个房间的灯他从未关过,因为他和高杨总是轮流泡在这里,后来索性就不关了。

钢琴静静的站在房间正中央,高杨不知道去哪了。

医生走到黄子弘凡身后,看着他凌乱的头发和有些脏兮兮的衣服,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,小声说:“黄先生,您知道的,您需要服药,这是为您自己好。”

黄子弘凡不置可否,安静的送医生离开了他家。

关上门转过身,看见高杨倚在琴房门口的墙上,手里捧着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蛋糕,弯着他迷人的眼,开心的对他笑着。

“surprise~我的小朋友,生日快乐!”

黄子弘凡也笑了,迈开腿向高杨走去。



我知道的,我需要吃药,但是我不想吃。

只有这样,我才能把他留在身边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